使徒保罗在以弗所书3章末了的那个祷告,如果用我们为自己向父神祷告的话,就是:

「父啊,我们在你面前屈膝,(天上地上的全家都是从你得名), 求你按著你丰盛的荣耀,藉著你的灵,叫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,  使基督因我们的信,住在我们心里,叫我们在爱中有根有基,能以和众圣徒一同真正得着基督的爱,明白这爱是何等长阔高深, 并知道这爱是过於人所能测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,充满了我们。神能照著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但愿 神在教会中,并在基督耶稣里,得著荣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远远。阿们!」

这个祷告是一个超越人的自我中心,真正达到父神在基督里永远旨意的祷告。保罗的祷告不是美丽的词句,而是一个有明确目的的祷告,即我们在地上一切的努力,都是为着一个目的: “能以和众圣徒一同真正得着基督的爱,明白这爱是何等长阔高深。”

为什么?因为正是如此,神才在教会中,并在基督耶稣里,得著荣耀,这是 神永远的旨意。

一切都围绕着这个目的,我们在地上所做的一切,所经历的一切,也都可以让这个目的来鉴别。
[……]

Read more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