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国的真儿子,讲天国的真故事

偶然看了一条20年前今天的 “新闻”:Charles Kuralt 于1997年的今天(7月4日)去世。

Kuralt 是美国 CBS 电台的记者,是出名的 “On the Road” (在路上)节目的主持人。他几十年走遍美国,记录了无数美国社会大众阶层的动人故事。

Kuralt 去世那天,CBS 的新闻节目主持人 Dan Rather 说了这样一句话:

“Charles Kuralt was a true son of America; with talents he told us a true American story.”

(Charles Kuralt 是美国的真儿子,以他的才华给我们讲了一个美国的真故事)。

我听到后,当时觉得Dan Rather 讲的这句话很有意思,但也没有很在意。说实在,我对 Charles Kuralt 并不熟悉,也知道他并不是一个完全人。

傍晚时出去散步。

忽然 神用这句话抓住了我的心:

“Who are the true sons of the Kingdom of Heaven today, with gifts to tell us the true story of the Kingdom?”

(今天,谁是天国的真儿子,用恩赐给我们讲那天国的真故事?)

天父,你的儿子,主耶稣基督,给我们讲了来自天上的那个国的真故事。

「从来没有人看见神,只有在父怀里的独生子将他表明出来。」   约翰福音 1:18。

今天在地上,圣灵继续带领天国之子来讲这个已经来到地上人间的天国的故事。

主,求你兴起天国之子,天国的真儿子们,像你一样,给这个时代讲天国的真故事。连今世之子都可以为他在地上的国做令人佩服的见证,天国之子岂不该为天国做更加美好的见证?

「你们应当趁著有光,信从这光,使你们成为光明之子。」 约翰福音 12:36。

「 …真理的圣灵来了,就要为我作见证。你们也要作见证,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。」 约翰福音 15:27。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